淮风竹月

美工蘭闲仁。约单qq:1090949515
新号,旧号忘记密码了,找不回来了

《玫瑰少年·相机》

      我是摄影师手中的相机。曾经的我与他并肩作战,拍摄出过许多照片。我和他经历过许多:第一次登上杂志的喜悦,无人赏识的悲伤,遭受网络暴力的打击……我和他经历了很多,他是一个很温柔的小孩,从小也是……他喜欢玫瑰,喜欢白色的玫瑰,他的家边,种着一丛白玫瑰,他时常抱着我躺在玫瑰丛中。他好喜欢这么惬意的生活,喜欢自由,喜欢简单的活着,喜欢不在意别人的目光活着。我希望他快乐幸福。某一天,他对我说他好累,他手中握着一个白色的小罐,很使劲的摁着,他的手在抖,抖得好厉害。我无法言语,我能看出他的痛苦,可我也无能为力。他坐在沙发上,时而暗暗抽泣,时而苦笑。那瓶白色小罐好像潘多拉魔盒一样,盯着他,再不断地吸引他。他再也控制不住,抱着我跑出了房间,跳入了玫瑰花丛。白色的玫瑰染红了,我的镜头也碎了,他在躺着……我在努力叫他起来,他好像很累,让他休息一下,好好睡一觉,好好睡一觉,他已经很久没睡的这么安稳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