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风竹月

美工蘭闲仁。约单qq:1090949515
新号,旧号忘记密码了,找不回来了

《玫瑰少年·提琴》

我问修女:我慈悲的修女,请问如何复生这位枯萎的玫瑰?修女:抱歉,这朵玫瑰已经枯萎了,我无法去滋养它,您可以问问上帝,或许他知道?我问上帝:我亲爱的主,请问您能否告诉我怎么拯救这位枯萎的玫瑰?主怜悯看向我:抱歉孩子,万物皆有轮回,她已经走了。你可以问问冥主,或许他知道?我跨越冥河,遇见冥主。我问冥主:冥主,我如何复活这位枯萎的玫瑰?冥主冷漠的看向我,回答到:可怜的人类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她已经消散……我握着那只枯萎的玫瑰,拉奏她的小提琴。亲爱的阿托丝丽雅,你在哪?突然,我听到了一阵呼唤,是你吗?阿托丝丽雅?我不敢回头,我怕一回头,她就不见。阿托丝丽雅,阿托丝丽雅,你还好吗?我好冷,没有你的世界好冰冷。我来见你了,阿托丝丽雅……我爱你,阿托丝丽雅。

评论(2)